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亮瑜】特殊的还债方法


*短小
*我不知道我还有一篇文没写
*就是套路自己喜欢的人乖乖嫁给自己
*追债和欠债关系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周瑜,啧啧啧,还吹自己是长跑冠军,瞧你那小样,这就不行了?我再给你十分钟,不能按时到公司的话,还债时间就多加一个星期~”

“…………是!”周瑜使出更大的劲蹬着自行车,后座的诸葛亮慢悠悠的拿出一根油条开始啃。周瑜闻着香味咽了口口水,慢慢的说:“那个……诸葛老总啊……注意形象啊!”

“我吃我的,管他们什么事?”诸葛亮拍拍周瑜的头,用含有笑意的声音对周瑜说:“再快点,你还有五分钟~”虽然在周瑜听来,里面只有幸灾乐祸……

站在大街上买早点的乔婉妹妹看见后表示,嘟嘟你不是说爱我吗?难道是骗我的?竟然一大早就与诸葛亮约会一起吃早饭兜风……这个世界没爱了,我去找姐姐了……

站在门口等待刘董事的孙尚香小姐看见后表示,一大早就看见身穿西装拿着公文包带着墨镜的员工骑着自行车上班,不得不说刘备他们公司的员工都很节俭勤劳呢~

其实不是周瑜欠的债,是他的上司把他卖了用来抵债了。

半个月前的他还是潇洒的孙氏集团的总经理,可是他的上司孙策为了一千万把他送给了他的宿敌诸葛亮,因为诸葛亮对孙策说

“把周瑜送给我‘玩’三个月,事情成功了就还给你。”

“凭什么?周瑜可是我的得力助手!”

“送过来,你们公司欠的债就不要还了。”

“成交!”

最后,周瑜站在刘备公司楼下,迎风流泪,孙策,我敢说你们孙家吃枣药丸!

“周瑜,把我的文件拿来,就在那里。”诸葛亮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指着离他只有三步距离的书架,笑着对围着围裙正在擦地板的周瑜说。(亮亮觉得清洁工阿姨擦地擦不干净,只觉得周瑜擦的干净,于是……)

“是,马上拿给你!”周瑜连忙放下水桶,去拿文件。刚以为可以安静擦会地板的周瑜,又听见诸葛亮的叫声了。

“周瑜!我渴了,冲一杯咖啡来!”

“……是……”

端来咖啡的周瑜跪在地上,慢慢的喂着诸葛亮喝,理由是,不照办就加时间

看着诸葛亮欠揍的俊脸,周瑜表示自己的拳头已经饥渴难耐了。

于是……

他扔了咖啡,捏住拳头就往朝闭着眼睛享受的诸葛亮脸上捶。

只剩0.1m时,周瑜就被人抓住了手,然后整个人就被压在了沙发上。

“小坏蛋,想干嘛?”

“……诸葛亮!大爷我受够了!我不干了!”

“这个你得找孙策啊……”

“……你放开我,我现在就去宰了他。”

“周瑜,其实还有个还债方式,比这个轻松多了,答应的话,你现在干的事,以后都是我来干,只是时间比这个长哦!答应吗?”

“嗯……我可以叫你干任何事?”

“当然。我发誓。”

“我答应我答应!”

“媳妇~回老家结婚去喽!”

“欸?你媳妇,在哪里呢?”

“我怀里啊!”

“……………………我可以反悔吗?”

“不~可~以~哦!”

——end——

被堆成山的作业冲击成狗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有bug请谅解,如果帮忙指出来的话,你就是小仙女!

评论(5)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