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亮瑜】皇上太爱我了怎么办?

*有私设
*皇帝(暴君?)亮亮和妃子瑜儿
*自娱自乐,短小
*逻辑混乱文笔辣鸡重度ooc
*五个小片段
*好多错误……不改了,你们将就一下吧!

周瑜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微笑的男人,无奈的低头扶额,“皇上,您天天来我这里,这对其他人不公平吧……”

“哦?爱妃你是这么想的啊?”诸葛亮喝了一口茶,笑着问周瑜,“你放心,明天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嗯……嗯?”

第二天,诸葛亮把后宫解散了。

周瑜表示这真的不关他的事啊……

“皇上啊……这么做是不对的……”周瑜拉着诸葛亮的手,十分认真的说。

“都怪你!,现在外面都在传我坏话,说我红颜祸水!是狐狸精!”(以上来自周瑜内心 他可不敢说出来,否则三天下不了床。)

“嗯……那我再把她们找回来吧!不过每天让她们斗来斗去,不嫌烦吗?而且,我又不想关她们……”诸葛亮凑了过去,扑在周瑜怀里,弱弱的说到。

“……你想诸葛家断后吗?”

“没关系,反正你会生。我会“努力”让你怀上龙胎的~”

“……”

“咚!砰!”

倒在地上的诸葛亮表示,打是亲骂是爱,自己媳妇怎么这么爱自己?难道……!?天啦!这是要暗示自己的节奏啊!

于是诸葛亮亮笑着吃了瑜。

诸葛亮很爱周瑜,无论他干什么,他都要插手。

“皇上,我吃个饭而已,你可以不用喂我。”

“……伤心,既然你说不喂,那我就不喂了……”

“那你倒是放开我的饭啊!!!”

周瑜曾经有个小迷妹,叫乔婉。结果自从自己嫁给诸葛亮后,她追求的更猛烈了。

“乔婉,你是不是……”

“是皇上——他要求我为他写开车文,他给我钱。”

“……”周瑜默默地给诸葛亮比了一个中指。

周瑜看着只是破了一点皮的腿,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诸葛亮,有必要弄成这样啊。”

“可是你受伤了……”

“那你干嘛缠真呢?这么多,还绑这么紧……”

“这样好上床啊……就不会弄疼你了~”

不缠也疼好伐!?

“mdzz。”

评论(8)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