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亮瑜】打游戏遇见专练萝莉音的女装大佬是什么滋味???(上)

*ooc

*纯属娱乐

*呱呱呱,智障夹心饼干!

一句话点评:语句不通,逻辑不通,文笔垃圾,阅读需谨慎。

1.

周瑜是个声优,他最擅长,萝莉音。

然而,他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别人喊他声音听起来好受,或者好软好萌。

才出道那会儿,天天有小姑娘喊“zy瑜声音太萌了!”(zy瑜是周瑜的ID)“天呐好卡哇伊!同人文里面一定是受啊!!”“我是个男人就上了他!”

周瑜看着满屏弹幕,笑了笑,然后将页面换到某宝,一口气买了一百个账号开始各种攻击,最后要不是因为手抖点到自己带v的号,然后手贱将一句“靠!这样说一个大男人你们有良心嘛!?”发了出去,估计周瑜不会停下来。

然而,当周瑜发现自己手抖用大号开骂时,已经晚了。

评论区炸了。

周瑜内心更炸。

那群小姑娘好像不知道自己很生气,反而变得更加厉害,一排“我懂了~*罒▽罒*”刷爆了周瑜眼睛。

你们直接发“我懂了”不就行了吗,可是后面偏偏还要加上一个“~”和“*罒▽罒*”,气的周瑜差点砸了电脑。

结果这件事闹大了,一些黑粉开始骂他。

然后第二天他就被上司一顿臭骂,拎着衣领扔回学校,最后周瑜只好乖乖道歉,为了躲避一些黑粉攻击,只好老老实实待在学校里面。

2.

“老周啊,要不要一起玩游戏?”这时,睡在周瑜上铺的孙策冒出个脑袋,问。

“什么游戏?”

“××××。妹子人物都漂亮的不得了!”

“妹子?一起玩吧。”

这时孙策甩了一个我懂了的眼神给周瑜,然后爬回去打开了笔记本,点开游戏开始等周瑜。

周瑜重新打开电脑,下载了孙策说的游戏,开局看见萝莉妹子直接选,取名字时,周瑜想了半天憋出一个,女孩子喜欢的风格(周瑜自己感觉):梦♥琉璃夜☆紫心

周瑜自我感觉良好。

“老周你叫啥啊?”

“我复制发给你,顺便把你的也发给我。”

“好!”

下一秒。

周瑜手机收到孙策的ID:☞天下第一帅哥在线卖骚

孙策手机收到周瑜的ID: 梦♥琉璃夜☆紫心

然后两人同时发出一句:“我靠。”

“周瑜你取得什么破ID啊!”

“老子钓凯子不行啊……专门骗你这种人傻钱多的傻逼的钱。”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瑜!

孙策转了转眼珠子,暗道:“可不能让你得逞,祸害人家……”

“你个大男人钓凯子?我就不信了,一个星期内你要是真的钓到我就跪在操场唱《征服》,要是钓不到你就给我唱。。”孙策眼睛开始发光,都说周大学长是个正人君子,一个星期后我一定要让那群小姑娘知道真相!

孙策宝宝自我感觉良好。

“一言为定。”周瑜默默的擦汗,一句玩笑怎么玩大了……

没办法,他也要面子。怎么钓?难道要发挥声优的特长?

本来只是想恶心恶心孙策,没想到……唉,算了,一想到孙策跪在操场上唱《征服》,画面一定倍儿棒。

周瑜笑了,孙策也笑了。

3.

“萌新!求大神带飞啊~”周瑜在世界频道里面喊了一句语言,刚喊出去,就有十几个人加他。

萝莉音杀伤力真大。

周瑜随便看了看,然后同意了一个ID为卧龙先生的请求。

其实,也是有小心思的,因为人家是个VIP玩家,身上全部是高级货,还是全服第一家族的精英。

卧龙先生:妹子?头像是你自己?

周瑜看了看自己的自拍,没想撒谎,作为一个不露脸声优,他不担心。

梦♥琉璃夜☆紫心:是呀!

卧龙先生:走,带你刷经验。

梦♥琉璃夜☆紫心:谢谢大神!么么哒!

这么羞耻的话周瑜是拒绝说的,可是不说也没办法,萝莉什么难不成会说“烦死了那就是老子一句话你带不带”这种话?

然后,周瑜操纵游戏里面的小人跟着一个满身金光的豪华土豪玩家开时刷小怪。

梦♥琉璃夜☆紫心:你真好~

卧龙先生:嗯,你已经二十一级了,走,刷boss去。

梦♥琉璃夜☆紫心:我打不过——

卧龙先生:你不是辅助嘛,奶我就行。

说完,就往boss出生地走,周瑜只好跟着。

卧龙先生:那个——你愿不愿意和我结为道侣?可以共享一些中级装备。

周瑜有些懵,不是,结成兄弟也不行嘛?

梦♥琉璃夜☆紫心:一定要情侣?

卧龙先生:不想?

梦♥琉璃夜☆紫心:好!

说完他就看见卧龙先生给他发来请求,周瑜点了同意,然后就看见他们的衣服变成了标准的情侣服装,卧龙先生和他打完boss后,在世界频道艾特他公布了婚礼的日期。

这么快的吗?周瑜有点蒙逼。

4.

诸葛亮是××游戏里面天下第一家族族长。

ID是孔明。

本来他准备拿大号打副本,可是登录时他又改变主意了,他决定拿小号刷。

小号ID是卧龙先生。

他一进去就看见一个妹子在世界里面喊带飞。

诸葛亮本来不打算理会,可是他突然觉得那个妹子头像有点眼熟,就点开那句语言听了听,然后爆炸,这不是视他为死对头的周瑜嘛!?

虽然周瑜讨厌诸葛亮,可是诸葛亮却不讨厌他,一开始诸葛亮以为自己只是懒的理周瑜,后来发现自己其实就是暗恋人家。

搞了半天自己是个弯的。

于是诸葛亮就加了周瑜。

没想到周瑜竟然装成萝莉,诸葛亮笑了,然后问他愿不愿意结为情侣,没想到周瑜也答应了。这是个好事,可是诸葛亮这会又有点后悔了,自己干嘛不用大号啊……

5.

周瑜和卧龙先生扯了一会就下线了,然后决定去宿舍外面转转。

巧的是,碰见了诸葛亮。

肝不动了——我睡会,明天晚上再写后面的——

没有修改,也不想修改,错误什么的自己跳过。

没黑孙策,兄弟之间互相坑应该很正常啊……我和我闺蜜每天都要骂对方一句“你是傻逼!”

评论(34)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