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亮瑜】原本准备追男神,结果把他拱手让人

*小乔视角

*标题太长了……

*随便写写,毫无文笔可言

*草稿流

1.

“诸葛亮是吧,我是三班的乔婉,我找你有件事情。”

“什么事情?”

我一把拉住他,有些着急,也没顾上身后那群人放光的八卦眼神,直接进入主题:“我想让你帮我追周瑜,条件你随便开。”

“凭什么?”我似乎看见他的眼睛变得更深了,脸色也不好看。但是一心只想着周瑜大人的我压根没有在意这些,继续说着我的计划。

“整个学校就你能接近周瑜大人了……你就,发发慈悲帮帮我呗……”周瑜是全学校最温柔的男神,可是没有人能碰到他,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人,比如说我眼前这个男人,不仅能碰周瑜大人,甚至还能把他气的半死,我曾经还看见他当众调戏周瑜。

虽然说很讨厌他,但是为了周瑜大人,我忍——

“……怎么帮你啊?”

“!!你答应了!?太好了!这个星期六你把他约出来,我要和他去游乐园约会……”我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双眼冒粉色爱心,诸葛亮只是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2.

星期六早上我四点钟就起床了,首先把自己已经成了鸡窝的头发梳的干干净净,然后还特意化了淡妆,换上自己最喜欢的裙子,就出门了。

远远的我就看见周瑜站在游乐园门口。

今天的周瑜大人也很帅呢……

我一步一步走近,场面突然变成了粉红色,还有许多玫瑰花瓣在空中飞舞,我似乎看见周瑜单膝跪地,穿着纯白西装,向我伸出了手。

我似乎还听见他用温柔的声音问我:“你愿意嫁给我吗?”

“小乔,早上好。”

“我我我我我……我愿意!”

“嗯?”周瑜愣住了。

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场面一时变得无比尴尬。

“愿意什么啊?帮我拎包?”这时,一个人从后门冒了出来,将手上的包塞进我怀中,然后将周瑜肩膀搂住,边打哈欠边问我:“乔婉啊,你知道票价是多少吗?”

我靠我还没问你你为什么在这呢!?

看我无敌流星包!

完美的击中他的头。

这就是和我作对的下场。

3.

最后他还是跟过来了,周瑜被他拉着走在前面,我一个人在后面抱着包,有些委屈的看着他们。

诸葛亮和周瑜有身高差耶……

诸葛亮对周瑜好温柔哦……他们牵手在我眼里怎么带上了一层粉红色特效???

周瑜好像……

好像诸葛亮的老受啊……

他们……能不能组cp啊……

等等!

我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我靠乔婉你不是来追男神的吗?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东西啊,诸葛亮和周瑜是发小,他们这是兄弟情!

我又忍不住看了一眼。

真的……感觉好甜???

4.

“周瑜……”突然他们停了下来,我也停下了脚步。

我看见诸葛亮把周瑜拉进怀里还亲了一口,周瑜还没推开他,可能是力气不够。

我默默的拿出手机,咔嚓咔嚓拍了几张照片,然后配上文字发到了朋友圈。

似乎有点不对劲。

搁平时我看见这样的场景,一定会打爆他的头,可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的我似乎感觉到了一点点兴奋还有激动。

难道说……

我再次将包扔到诸葛亮头上,然后扔下一句:“好好待我男神。”就开始往家里跑。

留下诸葛亮和周瑜一脸懵逼的站在那里。

我好像还听见周瑜问诸葛亮:“是不是我们太过分了……人家一个小姑娘……”

不管这些了。

我回到家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所有网名都改成了“亮瑜超级甜♥”

5.

后来我知道了一些事情,诸葛亮和周瑜那天是在骗我,他们其实是装亲亲,我那时候站在后面没看清楚。

那又怎么样,我可是发现了比追周瑜更美好的事情。一想到周瑜大人被诸葛亮压在下面,那种想哭也哭不出来,满脸通红的样子……

嘿嘿嘿嘿……

我心满意足的将自己刚写的亮瑜车发进了朋友圈。

手机提示音开始不间断。

突然,我看见诸葛亮也点赞了,还留了一句:“不错,已经准备今晚吃瑜。”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