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all瑜】传话游戏

短小啊哈哈哈


没时间了我要去背课文了,五分钟产品


娱乐圈设定



cp:亮瑜、乔瑜、白瑜、云瑜


某天,一个娱乐节目请了周瑜去做节目,现场直播的那种。


当他到达时发现自己死对头诸葛亮也在,作为新生代小鲜肉,他和诸葛亮天天暗地里斗,虽然两个人在大学时代是舍友加上同学,可是后来两个人因为工作关系渐渐冷淡。


诸葛亮喜欢周瑜,这事没人知道。


就像同台的其他人也喜欢周瑜一样。


乔婉躲在后面悄悄的看周瑜,暗下决心今天一定要表白,刚才她过去看了节目安排,发现有个传话游戏,她笑了。


周瑜站在台上,他是第一个人,他想了半天,对乔婉说道:“周瑜喜欢吃甜食。”


乔婉笑着对旁边的李白说道:“周瑜喜欢乔婉。”


李白脸色一边,看着乔婉得意的笑,暗暗握紧拳头,对旁边的诸葛亮说道:“周瑜喜欢李白。”


诸葛亮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脸色从正常变得苍白,再变得深黑色,他朝周瑜看了看,掩饰住自己的不甘,对赵云道:“周瑜喜欢诸葛亮。”


赵云差点将要把诸葛亮打死这个想法变成了真的。


这时主持人拿起话筒让他们把听到的话写下来。


十秒钟后,周瑜蒙逼了。






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呢?


主持人问周瑜喜欢谁,碍于面子,他结结巴巴的道:“这个……大家,大家我都很喜欢啦。”


然后那几个人就打起来了。


原因是:“明明周瑜最喜欢我了。”


评论(19)

热度(6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