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亮瑜】王子大人的新娘

*瞎打的标题
*不正经不正经
*不虐了,给点糖吧!
*亮亮视角
*短小
*ooc,超级ooc,人设全部崩掉的那种!

我叫诸葛亮,今年二十八,性别男,爱好男……啊呸,不对,女,不不不,也不对,应该是周瑜。

我刚刚结完婚了,对象是我之前从来没见过的一个邻国公主。

母后说她长的非常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就自作主张的让她嫁了过来。

虽然我长的特别帅,但是我不骄傲。所以我的新娘可以长的不好看……(有什么关系吗?)

“原来王子大人一点都不在乎容貌啊……那他为什么拒绝黄小姐的告白呢?”

嗯?那边那个小侍女,你不知道鲁迅先生的一句世界名言吗?那就是“有容就任性”。

抱歉,你们这些低等的地球庶民还不知道长的好看的好处~

回到主题。

我可以说,结婚之前,我是一个钢铁直男。可是自从见了我的新娘后,我感觉宇宙第一直男的我,人设崩了。

瞧,那翘臀细腰,长发长腿的……

是男人就该上了他啊!我抱着这样的心态,当着众人面摆了一个(自认为)非常非常帅气的姿势:“这位美女,能否赏个脸共度良宵啊?”

然后这位美丽的新娘就非常不客气的给了我一记千年杀,外加断子绝孙腿:“抱歉,你不行了。”

那一瞬间,我感觉我母后让摄影机给我的臀部来了一个大特写……

因为王子娶亲是国家大事,这件事可是要在全国现场直播的……

我的那位娇妻,穿着那件玫瑰短婚纱,轻笑着从我旁边总过,不留下一片云彩……当时躺在地上的我心里只有一句想说的话:“白色的……”

然后耿直(缺心眼)的我,说出来了。经过0.00001秒的寂静后,周瑜果然回来了,然后给了我一个加强版断子绝孙腿后,潇洒离去。

虽然被他踹了,但是我不怕,断子绝孙什么的不会存在……

当然,这个想法没持续多久,就破灭了。

本来应该很浪漫的婚房,此刻摆满了枪和炸弹……

我看见周瑜拿着一个手榴弹笑着看着我:“亲爱的,你要是敢超过床上的这条界,老子就请你吃手榴弹,怎么样,是不是很温柔?”

“……确实呢……”我擦了擦汗,看着只留下半人宽的床,默默地脱下了衣服。

没关系,老婆就是要宠着的。

“王子大人,您怂了。”

“你,滚出去!”我怎么可能会怂了呢?

“诸葛亮!过来!”

“是!来了!”我连忙跑过去,只见平时牛叉的老婆大人坐在地上,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怎么了?”我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

“那个……那个人好恐怖!”周瑜将一本书递给了我,我轻轻的打开……

尼玛!

里面是我的自拍,还是开了美颜加了滤镜的那种。然后我看见周瑜笑了,特别开心的笑容。一时没忍住的我把他扛起来按床上上了。

然后,第二天…………

“特大新闻!王子大人因为弄疼了王后,被王后踢出城堡啦!”

“哦,对了,王后还把王子大人的钱全部扣走了……也不知道王子大人现在怎么样了。”

听到这些,我有点想笑。

愚蠢的人类啊……

再然后,我从裤子口袋里面掏出最后的一元硬币:“喂,老婆,我错了……让我回家吧!”

END

别问我任何问题,因为我自己也布吉岛

我去……之前中间少了一段啊!没人发现吗?

评论(14)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