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老师大人

*挖坑狂魔
*填坑,不存在的
*避雷:这是all(微)瑜!内含cp:约瑜(很神奇的一对)亮瑜、白瑜
其他有涉及,不过这三个为主

狗血无聊,慎入。掉粉之作

(不到)三百字作文,没人喜欢就不写了

chapter   1

春风送来了阵阵花香,是从公园里传出来的。街道旁的小树在经过一年成长变成了大树,原本光秃秃的树枝上,孕育起了新的生命。(我抄我四年级作文的!理直气壮)

明川大学已经到了开学季,寂静了一个寒假的校园热闹起来,不少穿着校服的人走在路上。

明川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来这里的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竞争都很强烈的。

费劲考上这所大学的新生脸上的笑容都藏不住,满怀希望的进来,经过三个小时的磨练后,他们开始苦着脸拖着行李箱,站在路旁拉人问路。

明川大学哪里都好,但是校园建的太大,很多新生走着走着就被绕晕了,所以每年开学时,都会派一些人去指路。

周瑜就是问路的一员。他今年二十二岁,是在别的学校学习金融学的,可是他的父亲周异,打着让他磨练的口号,把他一脚踹进明川当老师去了……

明川的校长也很给面子,把周瑜分到了最好的班级,那里全是今年的高手。

高手嘛,班级学习氛围好,学生又很少让老师操心。

周瑜一开始是怀着一颗感动的心去的,刚准备拿起茶杯慢悠悠的品茶,感叹这悠闲的美好的生活,还没感叹出来,就被一棒子打进地狱。

比如现在,他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老师您的头发好香啊~亮很喜欢呢~”一个蓝发少年从后面环住周瑜的腰,将脸贴在他的长发上面,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诸葛同学,我还有课要看,请你……”周瑜话还没说完,就被另外一个人打断了。

李白一只手抓住周瑜,另外一只挑起他的下巴,笑得很灿烂:“老师大人似乎很累,我们让您放松放松如何?”

“哈……别!放开我!”周瑜连忙挣扎,突然,口袋里面的电话响了,百里守约伸手从他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看:“老师……是您的小女朋友哦,她问你在干嘛,我该怎么回?要不然直接发照片好了~”

周瑜看着这三个笑得十分友善(邪恶)的人,只想说一句话。

“吾命休矣!!”

tbc

评论(12)

热度(2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