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老师大人


all瑜,慎入
掉粉之作
短小
别问我为什么他们都对周瑜一见钟情了,大概是因为他长的实在太美。

高兴就一日三更,不高兴你们一年都别想看见我

chapter   2

他们三个的孽缘,得从周瑜第一次踏进班级说起。

“同学们好,我叫周瑜,以后就是你们的数学老师了。既然已经进了明川,就不能想着和别的大学生活一样,谈恋爱打游戏,你们……”

“老师!您是女的吧?为什么资料上显示您是男的呢?”突然,周瑜准备了一天的大道理还没说完,就被一个蓝色头发的少年打断了。

“哈?女的?你……从哪里看出来的?”周瑜放下书本,朝诸葛亮走去。

“看好了,老子是男人。”诸葛亮抬头看了他一眼,露出了一个充满玩味的笑容,他轻轻的抓住周瑜的衣领,然后用力一拉,周瑜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他按倒了怀里。

“您不是女人啊……啧啧啧,这腰,既然不是女人,铁定是小受了吧?来,乖乖喊主人~”诸葛亮笑着捏了捏周瑜的细腰,班级里没有人敢说话,腐女全部默默地拿出了手机,拍下了这感人(划掉)精彩的一幕。

“???你!”周瑜连忙推开他,红着脸看着笑得十分无辜的诸葛亮,不知道该说什么。

“哎呀呀,怎么这么吵?你们打扰到大爷我的美梦……唉?这就是新老师?妹子,今晚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共度良宵啊……”

后排一个栗色短毛的少年打着哈欠站了起来,他揉了揉眼睛,那张毫无表情的脸在看到周瑜时瞬间换上了温柔(猥琐)的笑容。

诸葛亮不屑的看了李白一眼:“酒鬼,才睡醒啊?哪有人一上来就约炮?还有,他是我的马子。”

“你的?”李白转头看了看诸葛亮,眼睛里充满了奇怪的笑意。

周瑜看着他们两个,气的头顶冒火。他一把抓住诸葛亮那还不老实在他身上到处揩油的咸猪手,把他拉出了座位来:“第一天就惹怒我……同学,你的日子不好过了哦……嘿嘿嘿。”

不过诸葛亮只是笑笑,然后一脸深情的回答道:“老师你会嫁给我的,只要你还没有嫁人~”

“哈?”刚刚演出一点邪恶气势的周瑜立马变了回去,李白在旁边切了一声,拿出酒壶就是一大口:“不好意思啊诸葛兄,他已经嫁给我了哦~”

“哟,我……”

“老虎不发威,你们还真当我是小受啊?!全部去操场上跑二十圈,跑步完今天就等着退学吧!!”

“啊……退学啊……老师你过会乖乖到302宿舍等我,我会跑的很快的~”李白朝周瑜抛了一个飞吻,被站在周瑜旁边的诸葛亮接住然后踩碎了。

“老师,我也是302的,你过会去那里直接坐在靠窗的那张床上就行,我马上就会回来的。”诸葛亮直接踮起脚在周瑜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带着粉色特效走出了班级。

“……”此时的周瑜已经石化了……

谁去啊?!我又不傻!!

周瑜一脸生无可恋的拿出手机,向校长打了一个电话然后也走出了班级。他现在特别想哭,怎么会发生这种奇怪的,很像狗血言情剧的情节?高智商学霸,风流才子……会不会再来一个霸道总裁啊?

“周老师?”

“嗯?”周瑜回过头,发现是班级里面的一个学生,“找我有事吗?”

“有事啊。”百里守约一把将他按倒墙上,一只手撑墙一只手拽领带:“不知老师可否愿意嫁给我,答应就戴上这个限定的粉钻吧。”

“……”周瑜看着他,只想说一句话。

“卧槽!齐了?!”

tbc

感觉没人喜欢啊,不想写了……

评论(23)

热度(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