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亮瑜】攻什么的看着也不像啊

*呱呱呱,小甜饼(智障夹心~)

*其实自己想的脑洞很长,可是写着写着就不想写了——

1.

小女生喜欢看的言情小说里面,女主角总是一个傻乎乎长的也不好看的三无少女,男主角总是霸道加帅气加多金于一体的。周瑜每次看见乔婉拉着孙尚香一起看这种书时,就会慢悠悠甩一句:“真tm眼瞎男主爱上智障女主的瞎鸡巴书你们当宝一样天天看?脑子坏掉了吧?”

还好周瑜体育一般都是第一,特别是跑步,全年级没人跑得过他,不然他就会被乔婉砸一脑袋奶茶,被孙尚香涂满脸还在冒寒气的冰淇淋。

他就是那种,平时扮老虎吃老虎,老师大人一来,马上变身乖宝宝,在旁边问长问短,脸上的笑比向日葵还灿烂,当然,本质是老虎披上猪皮后,脸皮变厚了,那肚子里的坏水却又多了,这不,此刻的周瑜委屈的趴在老师桌子旁边,眼泪就像不要钱(本来就不要)一样流个不停。

“老师,女孩子欺负我……她们还在教室里吃零食,看课外书!”周瑜(zhou hei)眨巴着大眼睛,似乎在告诉老师,“我这么可爱说的可都是真的!”年轻的女老师感觉自己心都融化了,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带着杀气推开了教室大门。

“老老老老……老师!?”乔婉手上的奶茶掉在地上,教室里全是草莓味奶茶的香甜气息,孙尚香手上的冰淇淋化了,流到了她的手上,不过她不敢动。

“违反班级纪律!请家长!”

“什么???”两个小姑娘可怜巴巴的蹲在地上,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在旁边做鬼脸的周瑜。

“周瑜你等着——”

“哼——”

结果当天晚上,这两个丫头就跑到家长那里把周瑜干的坏事情全部说了出来,第二天,周瑜就被周异提着衣领,扔进了六年级最好的一个班级。

2.

在这里周瑜浪不起来了,周围全部是爱学习的人,只有他一个大闲人,每天就咬一支笔,在那里无所事事。

“周瑜,老师找你。”诸葛亮是班级里的班长,成绩也最好,就是老老实实的,看起来非常好欺负。

“找我啊……不去,你就说我腿断了去不了了。”

“可是,这是,这是欺……”

“诸葛亮,我说,你想我去挨骂嘛?你看着我挨骂是不是很高兴?”周瑜站了起来,将诸葛亮逼到墙边,一只手撑墙,另一只手掐腰,标准的霸道总裁壁咚环节☺。

“不是的——”诸葛亮看着周瑜逐渐逼近的脸,一张小脸憋的通红,他伸手想推开周瑜,可是手刚碰到周瑜时又缩了回来,仿佛碰到了什么不能碰的东西。

“那为什么?”

其实诸葛亮是一个很称职的班长,喊周瑜去也是因为他很听老师话,周瑜纯粹就是想学个书上那个霸道总裁的环节,是从乔婉那个书上看到的。

“因为……因为……因为……”诸葛亮结结巴巴半天也没憋出一个理由来,周瑜也不顾周围人,直接挑起他的下巴,笑着说道:“那你亲我一口我就去,怎么样?”

“……好。”

“??嗯?”

还没等周瑜反应过来,比他矮一个头的诸葛亮就踮起了脚尖,轻轻的蹭了一下周瑜的嘴唇,然后跑开了。留下周瑜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他只知道诸葛亮听话,没想到这么听话,为了他能去竟然真的亲他!?

3.

可是这件事周瑜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觉得周围的姑娘看他的眼光变了,以前是双眼冒心心,现在是“我懂~”

当然周瑜依旧没放在心上,马上就要毕业了,谁也没什么心思折腾这些事情了,慢慢的也就淡了,周瑜还是和以前一样,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考试随随便便填填,会的就写不会的空着,他就算知道答案也不想写,就这样把自己成绩藏在中等水平。

“周瑜,老师说要我来教教你。”放学了,周瑜刚醒来,周围人都走光了,只有诸葛亮一脸温柔的站在他前面,手里拿着他上一次模拟考试的数学试卷,上面是一个鲜红的八十七分,“我刚刚看你在睡觉,就擅自将你试卷要来看了。”

“哦。我不需要你教。”周瑜揉了揉眼睛,将卷子从诸葛亮手里抽了回来,扔在了桌子上,“困了,回家睡觉。”

“……我只是想问问,你最后一题都能写对,为什么前面那些计算题却不写呢?”诸葛亮拉住了他的校服衣角,长发少年回过头,推开了他的手,皱着眉,什么也没说,就这么看着他。

“抱歉……你若不想回答,我是不会再问的……我只是好奇……”

“因为懒。”

“懒?可是模拟考很重要,你这样……”

“怎么,想知道为什么?亲我一——”这次,周瑜话还没说完,就被诸葛亮一把拉进怀中,吻住了。短短几个月,诸葛亮的个头长高了不少,已经超过周瑜了。

“你……”

“我不想问为什么了,我只想问问,接吻,真正的接吻,是什么滋味,刚才已经亲过了,可以告诉我了吗?”诸葛亮说的很认真,周瑜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他捂着嘴巴,却没有走开,也没有上前揍诸葛亮。

“接吻……就是,就是亲一下……那个样子……差不多吧……”能言善辩的周瑜第一次结巴了,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那,就让我试试吧。”诸葛亮将周瑜的书包从手上拽了下来,放在桌子上,然后凑到他面前,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另一只手放在他的脑袋后面,手指插进了他散发着香气的长发里面,最后低下头,吻住了周瑜,将他所有话都锁在嘴里。

那是周瑜第一次知道,真正的接吻,是什么滋味。

可是他当时除了害羞其他什么感觉都没,因为那时候的他是一个宇宙直男。

后来弯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攻,可是某一天,一个披着羊皮的狼把他推倒压在下面还笑的一脸温柔的时候,他蒙逼了。

4.

“周瑜,你还好吗……昨晚,抱歉……”

“你知道道歉?那昨晚为什么不温柔一点!kao!我…嘶…”

“我,只是干了一个攻该干的事情。瑜儿,还痛吗?我帮你揉揉——”

“滚!!!”周瑜下一句话还没说出来,就被诸葛亮温柔的封住了嘴。

END

没修改,错误请自动忽略。

ooc……

评论(24)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