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置顶

以前想过会爱亮瑜一辈子,但是,我总是言而无信不是吗?

我或许不自信过,但是有人教会我自信。

我或许二过,皮过,但是后来我又发现根本行不通。

亮瑜这个cp我很喜欢,但是不代表我就一定会一直喜欢下去,人心真的会变,我甚至觉得我之前那么喜欢,究竟是为了什么,别人喜欢你,还是,虚荣心在作怪?

我认识了很多人,我曾经当她们是朋友,但也只是朋友,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打开手机可以随便聊几句,关掉手机我们压根就是陌生人。

所以我想了想,决定放弃一切。然后我退了群,删了所有好友,因为我很自私,我觉得她们对于我来说,没有意义,哪怕是一个阵营的,哪怕都爱着同一对cp,但是现实中我们不一定就合得来,所以,我就自私的决定,删了她们,和我没有关系了。

或许我很冷血。

粉丝确实有两百多个,这是我才进来时,都不敢不想的。但是现在我已经做到了,却发现,又有什么意义呢?她们只是看上了你写的某个段子,然后点了关注,不久之后,她们又会点取关。

可是我很傻很天真,每天盯着这几个数字,心情随着它的变化而变化。

这也没有意义。

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

说我拉踩也好,说我垃圾也好,我都抱着无所谓的心理,因为你做的事情更无意义。

我这个人不好惹,平时那些皮,都是装出来的,我只不过是感觉好玩罢了。

真正的我,又有谁知道呢?除了我自己。

这个号不用了,再也不会登录,不用等我的那篇女装大佬了,不写了,弃了。

我玩开心了,也腻了,也觉得自己太垃圾了,不配。

各自安好吧,我还是习惯一个人,而这些,浪费了我的感情,我的时间,说严重点,它在浪费我的生命。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