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爷(赵澜安)

周瑜受相关的我弄了个合集,请自己戳。不用点心点手。

会蹲在后排打call的。

不写文,请取关我吧

偶尔会登录。


老子爱你,歌遥。


头像百度上搜到的。


我是赵澜安,你好呀。

老师大人

我知道我很懒……但是真的不是故意不写的,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文言文还没背完……QAQ

上次那个纯属瞎玩,这次来真的了……

all瑜,掉粉之作,辣鸡ooc

chapter  3

“……诸葛同学,你就不能看着试卷吗?”周瑜将第十七次捏断的粉笔扔进垃圾桶后,非常友善的看着诸葛亮。

整个班级没有几个人敢说话,当然,李白除外。百里守约他是他父亲公司的未来继承人,当然很少来上课啦,所以周瑜很少在班级看见他。

“老师,我看我女朋友有问题吗?”诸葛亮轻轻的歪了歪头,笑着对他说。周瑜从讲台上走下来,拿起他的试卷看了看,顿时傻眼了。

“你……全部写完了?我看看……全对?!考试才开始二十分钟啊……”周瑜揉了揉眼睛,有些怀疑的看着笑得很无奈的诸葛亮。

“老师,您说,学校第一是谁?”诸葛亮站起来,在他耳边轻轻的说到,场面在外人(李白)眼里看起来是十分暧昧的。

“叫诸葛……我去是你?”

“不然呢?”诸葛亮趁周瑜惊讶这个空挡在他脸上狠狠地亲了一下,然后抱住了他,开始演帝附身。

“……诸葛亮,你放开我,我绝对不弄死你……”婉儿都没亲过你就亲了……找死!

“老师,我……”周瑜一听声音不对劲,马上回头看了看,只见平时脸皮比大地母亲还厚的诸葛亮竟然抹起了眼泪,还哭的“梨花带雨”?

“诸葛同学你怎么了……”周瑜有些慌乱,毕竟是学生,弄哭了到底有些愧疚。诸葛亮转身给全班甩了一个眼神,然后回过头继续装。

“老师,您就这么讨厌我吗?呜呜呜……不活了……”一边哭还一边赖在周瑜怀里,手在他的腰上到处摸。周瑜只觉得一阵怪异的感觉,但是看见诸葛亮哭得这么伤心,也就不好说什么。

“不是的,只是……老师的女朋友都没亲过……”

“女朋友?”诸葛亮眼睛里面暗了暗,然后又溢满了泪水:“可是我亲老师是因为喜欢啊?为什么小孩子可以亲喜欢的人我就不行了?”

诸葛亮把脸凑了过去,笑得很开心:“老师不是不讨厌我吗?那就亲我一口。”

周瑜一愣,然后哄小孩子一样,象征性的在他脸上亲了亲。虽然周瑜没看见已经激动的昏过去的腐女,但是诸葛亮看的一清二楚。

他在周瑜怀里没赖多久,就被推开了,因为李白同学好像中暑昏了过去。

当李同学被众人塞进救护车时,诸葛亮看见他对他比了一个中指,但是他一点都不生气。

“哎呀对不起啊太白兄,他都表示喜欢我了你就滚吧!”

虽然很小但是李白全猜出来了,结果一激动,直接再次翻白眼陷入昏迷。把医生和周瑜都吓了一大跳。

————

周瑜处理完事情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李白虽然醒了,但是他总觉得他整个人上空飘着一朵乌云,所以他让他在医院里多待几天。

诸葛亮依然在他身后跟了半天,在送他进宿舍时还强行索要了一个吻,当然,是亲吻脸。

“啊……怀恋的床!”刚一推开门,周瑜就不顾形象的扑到了床上。

因为受校长的特殊照顾,所以周瑜是一个人一个宿舍,比其他人舒服多了。

他没有顾虑的脱掉了上衣和裤子,然后准备去洗澡时,突然一只手从后面伸了出来,抱住了他。

“媳妇儿,一回来就这样玩火……”

“卧槽!是你?!”

tbc

评论(23)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